注册

佛山今年将增1.8万学前教育学位 3.1万义务教育学位


来源:南方新闻网

佛山今年将增1.8万个学前教育学位,3.1万个义务教育学位|聚焦佛山两会去年佛山新增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阶段学位5.9万个,今年将再增加4.9万个。2月14日,佛山市举行第十五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市长朱伟

佛山今年将增1.8万个学前教育学位,3.1万个义务教育学位|聚焦佛山两会

去年佛山新增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阶段学位5.9万个,今年将再增加4.9万个。2月14日,佛山市举行第十五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市长朱伟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对佛山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朱伟说,2018年,佛山完成新(改、扩)建幼儿园43所,新增学前教育学位1.7万个,普惠性幼儿园占比达76%。同时,新(改、扩)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41所,新增学位4.2万个,完成了年初设定的目标。此外,佛山还推进省现代职业教育综合改革示范市建设,现代学徒制试点通过了验收。

在新的一年里,佛山将努力创建国家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尤其是加大学前教育及义务教育学位建设投入。按照计划,佛山要构建以普惠性资源为主体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力争完成新(改、扩)建幼儿园44所,新增学位1.8万个,促进普通高中优质特色多样发展。同时,在2019年十大民生实事中,列入了新(改、扩)建义务教育学校30所,新增义务教育阶段学位3.1万个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