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今年首批交通基础设施重大项目13日已集中开工


来源:金羊网

记者获悉,深圳市2019年首批交通基础设施重大项目于2月13日集中开工,项目共10个。

深圳首批10个交通基础设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记者获悉,深圳市2019年首批交通基础设施重大项目于2月13日集中开工,项目共10个,包括妈湾跨海通道工程、梅观高速清湖南段市政道路工程、公常路中山大学深圳校区段下穿改造工程、民乐路市政工程、石清大道二期道路工程、新城立交完善工程、深华快速路-福龙路立交工程(一期)、鹏坝通道工程(坝光段)、民治综合车场工程、月亮湾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沿江立交D匝道工程,主要分别位于宝安区、前海合作区、龙华区、光明区、大鹏新区、南山区,是深圳重大交通联系通道。

据悉,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深入落实深圳市委全会提出的“东进、西协、南联、北拓、中优”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原特区外交通基础设施服务水平、完善深圳“十横十三纵”路网结构、促进全市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增强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中的核心引擎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