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人民健康为己任 深圳宝安区卫计局致力推进慢病防控事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月13日下午,区委卫计工委书记、卫计局局长杨北兵带队,副局长林浩、副局长陈锦隆、工委会主席伍廉君等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区慢病院调研。区慢病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区卫计局领导对区慢

2月13日下午,区委卫计工委书记、卫计局局长杨北兵带队,副局长林浩、副局长陈锦隆、工委会主席伍廉君等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区慢病院调研。区慢病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区卫计局领导对区慢病院全体职工进行了春节慰问,听取了区慢病院的工作汇报,并就慢性病和精神卫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8,再回首

2018年已然远去,改革的情景我们依然历历在目,刻骨铭心,但我们在改革潮流中砥砺前行。

我们承担《结核病控制集成研究及应用》,

首次荣获省部级荣誉“中国防痨协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慢病经验在国家大会做分享,

“健康双工+联防联控”经验受到与会专家和国家同行一致好评;

启动国家淋病感染综防项目,

完成国家“淋病与生殖道沙眼衣原体感染综合防控项目”基线调查;

创编全国首个儿童有益健康教育歌曲《营养宝宝》,

荣获中国营养学会最佳创新奖;

承担第31个世界无烟日无烟日宣传活动,

获得中国疾控中心领导的肯定及世界卫生组织的关注;

在宝博会承担医疗服务展区,

为市民呈现宝安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惠民服务及全周期维护和保障市民健康内容;

我们以宝安区人民的健康为己任,

将慢病防控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宝安区慢性病防治院院长汇报工作

2019,再出发

2019年春风骤起,来不及拂去身上尘土,又将坚毅踏赴新征途。

在听取了区慢病院的工作汇报后,区卫计局领导就慢性病和精神卫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这次会议既是收心会,又是动员会。会议认为,2018年对于慢病院来说是改革之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希望区慢病院经受过改革的考验和阵痛后,奋进新征程,肩负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

区委卫计工委书记、卫计局局长杨北兵讲话

区卫计局副局长林浩讲话

区卫计局副局长陈锦隆讲话

区卫计局工会主席伍廉君讲话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