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粤港澳大湾区(肇庆)光影艺术节元宵焰火音乐会于19日璀璨开启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安排了!今年元宵,肇庆新区体育中心将上演可能是2019年广东省唯一一个元宵烟花汇演活动,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肇庆)光影艺术节完美收官的压轴节目,本次元宵焰火音乐会将于国内首次尝试“无人机+烟花汇演”的联排汇演,并在2月19日元宵佳节当天晚上20:00分准时开演,届时各位来宾可凭身份证免票进场,不仅有震撼的焰火表演,更有献礼祖国70周年的数万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以及应节的元宵趣味灯谜游园会等精彩活动,让大家享受既震撼,又难忘的元宵佳节。

今年元宵,肇庆新区体育中心将上演可能是2019年广东省唯一一个元宵烟花汇演活动,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肇庆)光影艺术节完美收官的压轴节目,本次元宵焰火音乐会将于国内首次尝试“无人机+烟花汇演”的联排汇演,并在2月19日元宵佳节当天晚上20:00分准时开演,届时各位来宾可凭身份证免票进场,不仅有震撼的焰火表演,更有献礼祖国70周年的数万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以及应节的元宵趣味灯谜游园会等精彩活动,让大家享受既震撼,又难忘的元宵佳节。 

广东唯一:无人机+烟花汇演,燃亮肇庆醉美夜空

爆竹一声除旧岁,桃符万户换新春,在如今禁爆竹禁烟花的大环境下,去了焰火的点缀,总是觉得缺了那么一点“年味”,而今年的元宵,肇庆人民将有机会看到久违的大型焰火表演,重拾过往浓浓味。

本次肇庆新区体育中心的元宵焰火音乐会中,主办方可谓“用料十足”,共准备了8888发烟花礼炮,6中不同规格的烟花类型,搭配高空与低空不同礼炮的组合,上演合计近15分钟,共分为五个篇章的烟花演出。

资料图

与普通烟花演出不同,本次焰火音乐会的演出编排也是由国内大型活动导演共同创编,主题将围绕“绿色肇庆”、“肇庆历史”、“大湾区发展”等主题进行创编,并创新的融入无人机、舞台表演、场景音乐、动感灯光等舞美配合,为肇庆夜空,增添炫彩与震撼。

资料图

据主办方透露,烟花汇演的表演时间将放在21:15左右,届时将呈现15分钟不间断的华丽焰火,不仅为持续60天的粤港澳大湾区(肇庆)光影艺术节画上完美句号,更是为肇庆人民献上最精彩、最真挚的新春祝福。

万人合唱:群星齐唱首首金曲,共贺元宵献礼祖国

资料图

除了无人机+烟花的视觉盛宴外,当晚也将有群星精彩献唱,在以宋城墙为原型打造的宋城舞台上,广东电视台知名主持兼歌手吴瑕、广东电视台知名主持兼歌手宋嘉其、青年歌手梁君诺将于现场献上近75分钟的精彩歌舞,此外,更有粤剧街舞、舞狮人屏互动等融合传统文化、时尚、科技的精彩表演,唱响肇庆元宵,欢贺元宵。

资料图

在元宵焰火音乐会的舞台上,主办方还准备了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全场大合唱环节,届时全场预计数万位观众将与演艺嘉宾一同放声高歌,以最热烈的气氛度过别样元宵,并献礼祖国,预祝祖国70周年华诞。

欢度元宵:亲子共游趣味灯会,重拾浓浓元宵节味

资料图

元宵焰火音乐会不仅在宋城舞台区设有精彩节目,场外也看点十足,除了如光之树、城市四季、浪漫情人路炫彩夺目的光影作品外,新区体育中心东广场区域将有趣味灯谜会、灯笼DIY、元宵互动区等传统元宵互动活动,让家长勾起儿时元宵回忆,并与孩子共同感受元宵的快乐。此外,现场还将有泥人手工、剪纸互动、八仙cosplay等彰显广东特色文化的游行、互动项目让市民体验最好玩的元宵游园活动。

资料图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肇庆)光影艺术节的“压轴”活动,本次元宵焰火音乐会将是主办方为广大市民奉献的“新年礼物”,届时所有来宾均可以凭身份证免票进场,震撼焰火,精彩表演,创意互动,难忘元宵,2月19日20:00分,肇庆新区体育中心期待各方来宾的光临。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