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假期广州客轮珠江游旅客超8万人次 增幅超60%


来源:南方新闻网

反向春运游广州很火!春节假期广州客轮珠江游旅客超8万人次13日,笔者从广州公交集团客轮公司获悉,春节期间游珠江成为市民和游客的青睐之选。客轮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春节7天假期,客轮公司接待珠江日夜游旅客

反向春运游广州很火!春节假期广州客轮珠江游旅客超8万人次

13日,笔者从广州公交集团客轮公司获悉,春节期间游珠江成为市民和游客的青睐之选。客轮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春节7天假期,客轮公司接待珠江日夜游旅客超8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幅超过60%;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超50%。

据悉,春节前后,客轮公司紧扣广州节日主题活动和航线优化,推出了广府文化主题游、水上年夜饭、花市通票产品、都荟/西关风情、莲花山、黄埔军校等多款特色珠江日夜游产品,极大地丰富了珠江游产品体系,其中广府文化主题游成为亮点产品,广受游客的欢迎。

来自河南的何伯伯和老伴今年第一次来到在广州工作的女儿家过年,他表示,大年初一自己就带着小孙子去坐了广府号游船:“一边吃茶点一边赏珠江两岸美景,真的非常惬意。因为玩得很开心又不累,我们还在初五坐了珠江夜游船,看珠江夜景。”

据了解,客轮公司在假日期间设立应急小组,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视频监控巡查,遇到突发情况能快速应变,在客流较大广州塔码头和航线较长的莲花山及黄埔军校日游航线派驻安全管理人员值岗,确保繁忙的日夜游航线得到有效的运作指挥,为春运安全生产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外,公司在春节期间开展微笑温馨服务,营造温馨服务气氛。针对春节期间海心沙码头17:00至20:30时段暂停营运的现状,还开展特别服务,安排导购人员在海心沙园区以及地铁APM线出入口客流集聚区域推广现场扫“江游联盟”微信二维码购票,并加开接驳专车,接送游客从海心沙码头前往琶洲会展中心码头乘坐夜游航班,有效降低了海心沙码头阶段性停运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