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期间广东人走遍全球403城 反向春运成热门


来源:新快报

广东人春节游遍全球403个城市广东人究竟有多爱玩?2月11日,携程旅游发布《2019年春节旅游账单》。“账单”中发布了2019年春节旅游空城排行榜,广州仅次于上海、北京排在第三

广东人春节游遍全球403个城市

广东人究竟有多爱玩?2月11日,携程旅游发布《2019年春节旅游账单》。“账单”中发布了2019年春节旅游空城排行榜,广州仅次于上海、北京排在第三名,深圳排在第七名。而据统计,在春节期间,广东人到达全球403个城市。

根据目前国内游产品订单人数,报告发布了2019年春节旅游空城排行榜,排名前10位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杭州、重庆、深圳、南京、西安和天津。这十大城市的春节出游人数最多,给外地游客留下了一座座“空城”。

据统计,春节期间,广东人到达全球64个国家和地区、403个国内外城市。

这份报告还公布了今年春节全国增长最快的十大客源城市,其中前五名都是广东的城市,分别是鹤山、佛冈、惠东、河源、恩平。

从目前预订春节国内跟团游、自由行的单次人均花费看,“国内游消费力前十强城市”依次为上海、北京、广州、杭州、成都、南京、西安、重庆、天津和深圳。这些城市春节旅游单次国内游人均花费超过2700元,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和成都超过3000元。

哪些国内旅游城市是今年春节的赢家?数据显示,最受游客欢迎的国内旅游城市前十分别是北京、厦门、昆明、三亚、广州、上海、丽江、成都、桂林和西安。北京凭借反向春运的价格和资源优势,在春节假期的最后预订周期内,夺得榜单头名。而前往南方城市避寒依然是春节旅游的主流,厦门、昆明、三亚和广州,因为温暖的气候,到达人数紧随北京。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