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肇庆火车站积极应对客流 高峰期预计发送旅客11000人次


来源:广州日报

肇庆火车站积极应对客流昨天是农历大年初五,肇庆站进入节后高峰,日发送旅客3417人次。未来几日,预计肇庆火车站客运流量持续升高,主要是广佛肇城际的旅客以及到茂名、湛江方向的旅客。另外到达客流也迎来节后

肇庆火车站积极应对客流

昨天是农历大年初五,肇庆站进入节后高峰,日发送旅客3417人次。未来几日,预计肇庆火车站客运流量持续升高,主要是广佛肇城际的旅客以及到茂名、湛江方向的旅客。另外到达客流也迎来节后小高峰。从2月9日到2月12日是节后高峰期,预计总计将发送旅客11000人次。

根据售票系统数据显示,未来四天去往重庆、湖南、茂名方向列车余票充足,海口、长春方向列车有少量余票,深圳、厦门、东莞、北京方向列车票已售馨。

肇庆站积极应对大客流,全力保障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该站每日提前分析客流方向、密集时段、车票预售等情况,对安检、保洁及客运工作人员合理分工,补强售票、验证、安检、电梯口等人流易拥堵处所的组织力量,进站口人工通道根据客流实时增加;18台自助设备全部启用,候车室东西两侧安检仪全部启用,同时加大电梯安全宣传。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