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韶关乐广高速返程车流密于京珠北 总量137129辆次


来源:广州日报

乐广返程车流密于京珠北经过春节几天的车流“低谷”,从2月8日大年初四起,韶关京珠北、乐广高速车辆逐渐增多,京港澳高速粤北站入省车辆44887辆次,由湖南绕过粤北站进入韶关高速的

乐广返程车流密于京珠北

经过春节几天的车流“低谷”,从2月8日大年初四起,韶关京珠北、乐广高速车辆逐渐增多,京港澳高速粤北站入省车辆44887辆次,由湖南绕过粤北站进入韶关高速的车辆也有10901辆次,入省车流总量达到了55788辆次;乐广高速全线车流总量为137129辆次。

2月9日,以目前的车流密集程度来看,入省南行的车流量超过了8日,预计将突破7万辆次。

为了应对南下的车流,韶关交警高速一大队、三大队首先将警力前移。事故中队推行警力进驻服务区、执法服务站办公;巡逻中队民警在重点收费站、服务区、枢纽互通、重点路段推行警力前移,及时处置交通事故和疏导交通,有效打通拥堵节点。

昨天,警方有针对性地加强重点路段管控。节后对K5坪石互通、隧道群、马渡互通、刘屋互通等关键节点组织民警现场值守,利用车辆信息情报板提示、扩音器喊话、鸣笛拉警报、快速处理事故等方法,降低过往车辆的车速,减少事故发生。

目前,由湘入粤车辆仍然源源不断,乐广高速韶关段车流密集,京珠北路段车辆相对较少,总体通行顺畅、有序。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