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越秀灯会吹起“文明旅游”风 环保绿色展品夺目


来源:广州日报

到越秀公园看“最绿色”花灯广州越秀灯会今年吹起“文明旅游”风。一组由6万多个废旧塑料瓶筑起的大型环保花灯《美丽家园》首度登场,传递环保生活的&ldquo

到越秀公园看“最绿色”花灯

广州越秀灯会今年吹起“文明旅游”风。一组由6万多个废旧塑料瓶筑起的大型环保花灯《美丽家园》首度登场,传递环保生活的“绿色”节庆观。

作为2019年“广州过年花城看花”的一大“王牌活动”,以“大美中国·最美广州”为主题的越秀花灯今春在越秀公园迎客。其中尤为引人瞩目的是大型环保花灯《美丽家园》。据介绍,该花灯收集6万多个环保回收的塑料瓶,以纯人工黏结而成,占地面积超过400平方米。

在越秀花灯举办期间,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如火如荼。在灯会区入口及人流密集的广场也有志愿者上岗服务,平均每天志愿者上岗人数约30人。此外,主办方特别邀请了一群来自广州各校园的小朋友,担任花灯小讲解员。他们经过紧张的培训后上岗,向游客介绍花灯,其认真专注的小小身影也成了一道独特风景。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