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受访旅客对广州之旅的整体满意度:99.5%


来源:新快报

受访旅客对广州之旅的整体满意度:99.5%春节假期,广州塔、花城广场的游客明显增多。2月9日,作为游览广州塔和花城广场比较方便的交通方式,广州地铁APM线的广州塔站聚集了大量等待上车的游客。 新快报记

受访旅客对广州之旅的整体满意度:99.5%

春节假期,广州塔、花城广场的游客明显增多。2月9日,作为游览广州塔和花城广场比较方便的交通方式,广州地铁APM线的广州塔站聚集了大量等待上车的游客。 新快报记者王飞/摄影报道

新快报讯记者李佳文通讯员穗文广旅宣报道2019年新春,广州市文化旅游部门在市内主要景区及主要酒店对6000名来穗游客进行了问卷调查,汇总结果显示,在文化旅游市场人气持续增长的同时,游客对广州假日旅游整体满意率(含“满意”和“基本满意”)为99.50%,与上年持平。

景点吸引力提升幅度最大

据了解,6000名旅客中对旅游过程表示“满意”的游客占88.33%,较上年比重提升13.34个百分点,该项指标连续两年大幅提升(2018年比重较2017年提升13.49个百分点),表明广州文化旅游服务整体水平在不断提升,文化旅游业的发展方向符合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从2019年春节假期来穗游客对广州旅游服务与设施的评价情况看,广州旅游市场品质进一步提高。交通便利性、景点吸引力、旅游资讯/咨询服务、城市环境卫生、社会治安、服务态度等6个方面游客满意率均较上年稳中有升,其中,景点吸引力满意率为99%,其余5个方面游客满意率均在98.40%以上。

广州塔接待量“爆表”了

大年初五,纳入监测的广州15个重点旅游景区总体接待45.45万人次,同比增长4.05%。其中,越秀公园、莲花山旅游区、石门森林公园同比增长两位数;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共接待游客12.23万人次,同比增长2.09%,广州塔接待登塔游客1.4万人次,超日最大接待量(1.2万人次);陈家祠(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当日接待人数过万,游客需要排队入场参观,据陈家祠黄海妍馆长介绍,该馆前五天文创产品销售良好,已达26.2万元。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