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市民自驾返穗 广州交通部门发布“避堵指南”


来源:南方新闻网

自驾返穗怕拥堵?这份“避堵指南”收好不谢!9日,记者从广州市春运办获悉,根据春运历史数据评估,预计2019年2月10日-2月11日、2月20日(正月初六-正月初七、正月十六)下

自驾返穗怕拥堵?这份“避堵指南”收好不谢!

9日,记者从广州市春运办获悉,根据春运历史数据评估,预计2019年2月10日-2月11日、2月20日(正月初六-正月初七、正月十六)下午13:00-21:00将出现返程高峰。预计北环、北二环、华南快速、机场高速、虎门大桥等部分路段会发生拥堵缓行。同时,广州市交通部门发布了“避堵指南”。

湖南等方向南行往东莞、深圳方向的车主,可直接选择去年底开通的武深高速;而清远、韶关等方向的,转入北三环二期后,可在石滩立交进入广惠高速往惠州及粤东方向,继续沿珠三角环线高速往东莞、深圳方向。

至于清远、韶关、湖南、江西等方向南行往佛山、中山、珠海的车辆,在转入珠三角环线高速,往肇庆、粤西方向车辆沿珠三角环线高速继续西行;往江门、中山方向的车辆,经广清高速进入沈海高速;往佛山方向车辆沿佛山一环东线北延线南行。

机场高速是易堵的高速路之一。广州市春运办提醒,建议来自韶关、湖南方向的车主尽量避开高峰时间返城,高峰期返城的车主建议通过G106等地面交通或广清高速进行绕行,避开花山-机场拥堵路段。

而来自韶关、湖南、河源等方向车主需走华南快速的,也请尽量避开高峰时间返城。高峰期返城的车主建议提前绕行,换行G105等地方道路。绕行建议为:京港澳高速-钟落潭收费站-广从公路(G105)-主城区,或者京港澳高速-北兴收费站-S118-X281-广从公路(G105)-主城区。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