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远市清新区举办乡村马拉松 共有600余名选手参赛


来源:南方日报

“乡村马拉松”开跑三五好友结伴来签到入场、舞狮助兴、活动筋骨……2月8日9时许,清远市清新区龙颈镇塘坑村热闹非凡,600多名参赛选手集中在一起,为即

“乡村马拉松”开跑三五好友结伴来

签到入场、舞狮助兴、活动筋骨……2月8日9时许,清远市清新区龙颈镇塘坑村热闹非凡,600多名参赛选手集中在一起,为即将开始的2019清远市清新区龙颈镇乡村迎春马拉松赛做准备。

“啪!”随着一声礼炮响起,“乡村马拉松”正式开跑。选手们在起点犹如开闸泄洪的洪水般,向着前方一路奔去。这些选手,有的是三五好友结伴而来,有的是以家庭为单位组团,每个人都信心十足、激情澎湃。

从2017年起,塘坑村每年都会举办“乡村迎春马拉松比赛”,旨在以健康活力的形式庆新春,将注重健康的理念传递给村民,同时也让村民更加的团结,更加的互助友爱。如今,该赛事已成为当地一大体育盛事。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