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春晚节目单曝光 张靓颖将在70米高空真唱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除夕之夜,“深圳7分钟”在万众瞩目的央视春晚惊艳亮相,深圳一跃成为观众心中“离未来最近的城市”。7分钟太短??明晚还有惊喜!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完整版《拥抱春天-深圳春节联欢晚会》(以下简称“深圳春晚”)将于2月6日(大年初二)21:00在深圳卫视播出,当日21:08在央视三套综艺频道播出,21:30在深圳卫视国际频道播出;同时,晚会也将于在2月7日(大年初三)17:10在央视一套综合频道播出。

除夕之夜,“深圳7分钟”在万众瞩目的央视春晚惊艳亮相,深圳一跃成为观众心中“离未来最近的城市”。7分钟太短??还有惊喜!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完整版《拥抱春天-深圳春节联欢晚会》(以下简称“深圳春晚”)将于2月6日(大年初二)21:00在深圳卫视播出,当日21:08在央视三套综艺频道播出,21:30在深圳卫视国际频道播出;同时,晚会也将于在2月7日(大年初三)17:10在央视一套综合频道播出。廖昌永、雷佳、汪明荃、周华健、任贤齐、张靓颖、谭维维都唱了啥?郎朗钢琴独奏弹了啥?无人机黑科技满天飞?明天,深圳春晚全都安排上了!

汪明荃再唱《万水千山总是情》

如今的粤港澳大湾区,既有着传统的岭南风韵,又充满了国际时尚。深圳春晚把大家喜欢的都安排上了,不仅融入了粤剧、狮舞等具有岭南特色的文化元素,还加入了阿卡贝拉、踢踏舞这样的国际文化符号。组舞《新花好月圆》汇聚了来自香港、深圳等地的舞团,确认过眼神,深圳高级中学舞蹈团的小姐姐们真的燃烧了卡路里,芭蕾舞和踢踏舞全都用上了,青春有活力,小姐姐们可以C位出道了。

组舞《新花好月圆·花之舞》

在大型歌舞《祝酒歌》中,既有中国传统曲目《祝酒歌》,也有小约翰·斯特劳斯的经典作《干杯》。值得一提的是,《祝酒歌》的演唱方式进行了全新改编,不是通俗也不是民俗,而是90后的标配——阿卡贝拉的方式重新演绎,朗朗上口,唱出新意。

歌舞《干杯》

想听汪明荃版的《万水千山总是情》?还有《红日》、《千千阙歌》?坐稳了,老铁,明晚集体围观深圳春晚。

汪明荃

张靓颖70米高空真唱

相比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的7分钟,明晚播出的深圳春晚,将让大家更加真切的感受到艺术科技完美融合。

深圳作为全世界拥有摩天楼最多的城市之一,现代化与科技是这座城市的象征。明晚,歌手张靓颖上演高空秀《我的梦》,将与舞蹈演员升至70米的高空,以43座摩天大楼映射的灯光秀为背景,在玻璃幕墙上旋转跳跃真唱。在光与影的交织中,张靓颖化作蝴蝶翩翩起舞,翅膀煽动,全是追梦的力量。这一刻,艺术科技完美融合。讲真,张靓颖这一波操作实在是666。

张靓颖

如果说高空秀更多的是人文之魅,那规模宏大的无人机,则会让你充分感受到科技之美。明晚,指法秀的不能再秀的郎朗将献上钢琴独奏《我爱你中国》。伴随天籁之音响起,规模庞大的无人机编队陆续升空,好似繁星闪烁,妆点了整个夜空。透过不同的颜色与排列,时而呈现盛世花开,时而打出我爱你中国的字样……琴音曼妙,夜空璀璨,官宣了:深圳——离未来最近的城市。

无人机表演

Pick深圳原创强音

从耳熟能详的《春天的故事》,到唱响全国的《迎风飘扬的旗》,深圳制造歌曲,了解一下?明晚,叫醒你的耳朵,听深圳本土原创歌曲。

谭维维

开场的《城市欢乐颂》、谭维维演唱的《南方有座山》、陈思思演唱的《南国花儿艳》、廖昌永/喻越越演唱的《信仰》、雷佳演唱的《我们中国》等等,这些原创歌曲集中展现了深圳30多年来在音乐创作上的成果。明晚听后,Pick一下,看看哪首歌曲会成为你的心头好?

廖昌永

深圳制造既有软实力,又有硬实力。深圳春晚首次创新邀请了8位深圳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家,他们将亮相深圳春晚舞台,讲述《祖国·深圳·我们》。届时,与他们一起重温改革开放40年的潮起潮涌,风云浩荡。

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完整版《拥抱春天-深圳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6日(大年初二)21:00在深圳卫视播出,21:08在央视三套综艺频道播出,21:30在深圳卫视国际频道播出;并于2月7日(大年初三)17:10在央视一套综合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