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实施博士后国际培养计划 每年资助100人


来源:南方新闻网

广东实施博士后国际培养计划每年资助100人,每人40万元日前,经广东省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同意,省人社厅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广东省青年优秀科研人才国际培养计划博士后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由省财政

广东实施博士后国际培养计划

每年资助100人,每人40万元

日前,经广东省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同意,省人社厅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广东省青年优秀科研人才国际培养计划博士后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由省财政安排专项资金,每年资助100名优秀在站博士后到国(境)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的优势学科领域,合作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资助金额为每人40万元。

省人社厅近期将在全省开展组织选派工作。本项目面向拟进站或进站三个月内的在站博士后,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国(境)外接收单位则要求须为世界排名前200名的高校、国际知名研究机构或企业。项目将优先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绿色低碳、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海洋经济、现代工程技术、现代种业和精准农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前沿技术领域和急需紧缺产业领域。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