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希:以新担当新作为迎接新的一年


来源:广州日报

2月1日,2019年广东省春节团拜会在广州举行,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省委书记李希、南部战区政委王建武、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出席团拜会。

广东省春节团拜会在广州举行

李希王建武马兴瑞李玉妹王荣出席

2月1日,2019年广东省春节团拜会在广州举行,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省委书记李希、南部战区政委王建武、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出席团拜会。

李希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人民,向驻粤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向全省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向所有关心支持广东改革发展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广大海内外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2018年是广东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工作,两次对广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前进方向、注入强大动力。全省上下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力推进“1+1+9”工作部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突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推进九大重点工作,用心用情用功做好春运、高考、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百姓身边的“小事”、难事、具体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进步。

李希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要励精图治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全力做好新一年的工作。一要坚持思想引领,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定改革定力,弘扬改革精神,运用好改革方法论,把改革开放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三要勇于抢抓机遇,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内涵,抓住机遇、用好机遇,聚精会神办好自己的事。四要坚决守好底线,居安思危做好万全准备,始终保持敢于斗争的风骨、气节、操守、胆魄,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在斗争中赢得主动赢得胜利。五要确保风清气正,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要广泛凝心聚力,用思想武装引领人、用共同目标凝聚人、用干事创业吸引人、用制度政策激励人,凝聚起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强大合力。

团拜会上播放了《改革开放再出发》专题片。回顾2018年,大家一起感受难忘的幸福和沉甸甸的收获,一起体会实实在在的安全感和扎扎实实的成就感。大家表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都是奋斗出来的,新的一年将继续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用党员干部的劳累一点、辛苦一点,换取群众幸福多一点、广东发展好一点。

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歌舞剧院等在会上表演了抒发豪情满怀祝福新时代的文艺节目。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法院、省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及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曾担任副省级以上领导职务的在穗老同志和有关领导同志,省直单位在穗的享受副省长级医疗待遇的离休干部;中央驻穗单位红军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驻粤副军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直和中直驻粤有关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部分在穗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工人、农民、青年、妇女、残疾人、科技、教育、体育、卫生、文学艺术、工商、民族宗教等各界人士代表;我省“改革先锋”模范人物参加了团拜会。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