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打击侵权假冒绩效现场考核第十四组来粤进行考核


来源:金羊网

2019年1月29日至31日,全国打击侵权假冒绩效现场考核第十四组到广东检查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

全国打击侵权假冒绩效现场考核第十四组来粤进行考核

2019年1月29日至31日,全国打击侵权假冒绩效现场考核第十四组到广东检查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

考核组先后赴深圳市、惠州市进行实地检查,分别听取了两地关于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的汇报,抽查了有关重点市场。考核组出席了2018年度广东省打击侵权假冒绩效现场考核专题汇报会,对广东“双打”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

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任小铁代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在汇报会上讲话。他要求全省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查漏补缺,确保我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落小、落细、落到实处,要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工作责任,大力落实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各项重点工作,重拳打击侵权假冒违法犯罪行为。他强调,广东将继续按照国务院和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麦教猛汇报了2018年度广东省开展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省委宣传部(版权局)、省公安厅、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管局、海关总署广东分署等单位分别就各自领域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作了汇报。考核组严格对照2018年度省(市、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犯罪活动绩效考核指标要求对各成员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和核查。

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了汇报会。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