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信证券:发挥国有券商功能 为市属国企债券融资再创佳绩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据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了解,2018年,国信证券着力发挥国有券商功能作用,着眼服务实体经济发债融资需要,与市属国企在债券融资领域加强对接协同,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国信证券为市属国企债券融资再创佳绩

据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了解,2018年,国信证券着力发挥国有券商功能作用,着眼服务实体经济发债融资需要,与市属国企在债券融资领域加强对接协同,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一是为市属国企发债数量和规模再创新高。国信证券2018年为深投控、深创投、深燃气、深远致、深圳国际、深天健等市属国企发行各类债券14支,实现融资达184.5亿元人民币、7亿美元;数量和金额较去年分别增长250%、204.96%,数量和规模上都再创新高。

二是不断创新债券融资方式,创下多个全国“市场第一单”。深投控“18深纾01”为全国首单公开发行的纾困债;深创投发行深交所首支创投类企业双创债;深国际发行深交所首支预审的熊猫债;深创投人才安居REITs为全国首单且目前规模最大的公共租赁类人才公寓REITs。

三是显著降低市属国企融资成本。据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国信证券凭借专业的服务水平和强大的发行定价能力,凭借市属国企在资本市场良好的形象,多支债券创同期市场最低利率水平,节约了大量融资成本。其中“3+2”期限的“18深纾01”的发行利率仅为3.97%,为2018年地方国企发行的同期最低利率。

四是获得监管部门的高度肯定。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了解到,深投控被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评为2018年度优秀企业债券发行人;深投控、人才安居集团被深交所评为2018年度优秀固收产品发行人;国信证券也再次被深交所评为优秀公司债承销商、优秀固定收益业务创新机构。

来源:深圳市国资委官网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