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碧桂园学校正式开营 球星雷·阿伦助阵实力展球技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月29日,由游道篮球主办的“雷·阿伦篮球训练营”在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正式开营,前NBA球星、“三分王” 雷·阿伦首次走进

1月29日,由游道篮球主办的“雷·阿伦篮球训练营”在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正式开营,前NBA球星、“三分王” 雷·阿伦首次走进中国学校亲授球技,为一众学员、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博实乐教育集团总裁冯一意(右)为雷·阿伦(左)赠送书法作品

开营仪式上,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副校长陈亮以古文“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向雷·阿伦的出席致以热烈的欢迎。同时,博实乐教育集团总裁冯一意代表集团赠予雷·阿伦一幅《君子雷》书法作品。“君子雷”一词是中国球迷对雷·阿伦的爱称,寓意对雷·阿伦在球场上礼貌自律、谦谦君子作风的赞美。两人又互赠签名篮球,留作纪念。

大球星分享成功经验 鼓励青少年努力追梦

随后,雷·阿伦讲述了他18年职业篮球生涯的奋斗历程。他用亲身经历勉励现场的青少年,只有足够的专注和坚持,才能取得成功。

雷·阿伦(右三)与博实乐教育集团副总裁倪洋(右一)及学员代表合影留念

“重头戏”篮球训练环节中,雷·阿伦亲自示范,向学员们教授多个投篮相关的基本篮球技巧,并与学员代表进行了knock-out投篮PK赛。

君子雷与观众玩互动 热血球迷们嗨翻全场

在向学员讲解篮球技术的同时,素有NBA“三分王”之称的雷·阿伦不忘给前来观看的粉丝们送上福利。他现场一口气投进了29个三分球,引来球迷尖叫,继而出其不意地大秀超强灌篮技,现场一片沸腾。

“三分王”雷·阿伦亲授投篮技巧

在休息的间隙,热情亲民的雷·阿伦走到观众席前,与粉丝握手,更玩起了自拍。能够近距离接触到雷·阿伦,热血球迷们纷纷表示无比激动,几位拿到雷·阿伦纪念品的幸运儿更是嗨翻了!

雷·阿伦与学员、粉丝自拍

推动篮球运动进校园 培养青少年全面发展

近年来,博实乐在旗下园校大力推广篮球运动,旨在将篮球运动打造成博实乐品牌运动项目。博实乐教育集团总裁冯一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学校此次邀请雷·阿伦开展训练营,让学生感受篮球的魅力,体现了素质教育的重要性。教育,不仅在于教,更重要的是激发学生的兴趣,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

据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副校长陈亮介绍,学校十分重视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领导力。“我们邀请雷·阿伦与学生面对面,希望他们能从篮球明星身上学会坚持不懈的精神。”

他还提到,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努力为学生创造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比如“一带一路骑行”活动和各种冬夏令营。未来,将会有更多丰富的活动进入学校,让学生有更多机会接触到更多优质的资源和教育。

本次训练营除了常规的篮球指导训练,雷·阿伦还将参加30日晚的新春文化活动。届时,他将会与学员一起包饺子、写春联等,感受中国传统文化,提前过春节。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