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华:聚合融媒力量 传播代表委员好声音


来源:南方新闻网

傅华检查广东省“两会”新闻报道工作时强调:聚合融媒力量传播代表委员好声音27日下午,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到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检查省“两会”新闻

傅华检查广东省“两会”新闻报道工作时强调:聚合融媒力量传播代表委员好声音

27日下午,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到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检查省“两会”新闻报道工作。他强调,各媒体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今年省“两会”会议主题,集聚融媒力量,推出一批导向正确、丰富活泼的融媒产品,精彩呈现省“两会”新气象。

傅华现场检查了省人大会议开幕大会直播准备和省政协会议的报道情况,并到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广东广播电视台等媒体的新闻演播室、全媒体访谈室等,了解各媒体关于省“两会”采访报道的组织策划、栏目设置、节目编排以及安全刊播保障等情况,对前期报道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傅华强调,要聚焦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生动实践,聚焦省委“1+1+9”工作部署,聚焦改革开放再出发,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充分展示代表委员履职风采,传播代表委员好声音,以充沛的正能量、昂扬的精气神,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摇旗呐喊、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