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小贷行业10年来解决融资需求逾4000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自2009年有统计以来,全行业累计为社会解决融资需求达4364.19亿元,尤其是在缓解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业者融资难问题上,发挥了独特的突出作用。”

深圳小贷行业缓解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业者融资难作用突出10年解决融资需求逾4000亿元

自2009年有统计以来,全行业累计为社会解决融资需求达4364.19亿元,尤其是在缓解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业者融资难问题上,发挥了独特的突出作用。”1月22日,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召开了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此次大会同时公布了上述数据。

记者了解到,目前深圳小贷协会的会员单位已发展到了101家,比上届时增加了近30%。会员公司占全市已开业公司总数的77.6%。据统计,会员公司累计实收资本占全行业的近80%,表内外贷款发生额均占全行业95%,尤其是税收贡献占全行业的90%以上。其中民营小额贷款公司占比在90%以上。

业内人士指出,小额贷款公司已经成为深圳市个体工商业者从体制内金融机构获得资金支持的主渠道,全行业覆盖超过16万家的小微企业和近500万户个体工商业者。过去4年间,全行业累计为社会解决融资需求达到3304.45亿元,占有统计以来全行业解决融资总额的74.82%。4年来全行业新增加服务小微企业超过12万家,个体工商业者数量超过300万户。同时直接和间接拉动就业人数在600万以上。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