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去年跨境电商规模超过200亿元 稳居全国前列


来源:南方日报

广州市跨境电商行业协会会员大会透利好穗去年跨境电商规模超过200亿元25日召开的广州市跨境电商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透露好消息,广州2018年跨境电商进出口规模超过200亿元,继续稳居全国前列。广州是

广州市跨境电商行业协会会员大会透利好

穗去年跨境电商规模超过200亿元

25日召开的广州市跨境电商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透露好消息,广州2018年跨境电商进出口规模超过200亿元,继续稳居全国前列。

广州是全国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常年位居全国跨境电商进出口规模前列。2018年,在广州、深圳推动下,广东外贸新业态持续发展壮大。广州、深圳形成创新B2B模式监管等51项制度创新经验,推动珠海、东莞市获国务院批准成为新一批综合试验区,推动广东向商务部积极争取广东二手车跨境电商出口试点。在以广州为首的四个综合试验区带动下,全省2018年跨境电商进出口增长72%。

广州市跨境电商行业协会于2015年由8家各行业龙头企业发起成立,是广州跨境电商走在全国前列的行业支撑力量。25日召开会员大会并换届。新任会长,广州天生集团、广东柏高智能家居公司董事长,林松泉表示,将把协会建设成有“专业特色的全国一流品牌协会”,继续推动广州市跨境电商行业制度化、规范化,助力该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