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与柬埔寨王国首相洪森在京会面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月22日,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与柬埔寨王国首相洪森在京会面。中银香港总裁高迎欣参加会面。

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与柬埔寨王国首相洪森在京会面

1月22日,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与柬埔寨王国首相洪森在京会面。中银香港总裁高迎欣参加会面。

洪森首相表示,柬中两国是传统友好邻邦,中国已成为柬埔寨最大投资国和游客来源国。他祝贺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伟大成就,并高度评价“一带一路”倡议对加强柬中两国合作的意义。洪森首相表示,柬埔寨政治稳定、政府施政有力、经济发展良好、年轻劳动力充足,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目前柬政府正在实施工业领域开放政策,希望进一步推动改革开放、改善投资环境、吸引外商投资。洪森首相感谢中国银行对柬埔寨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中国银行继续发挥中柬两国经贸桥梁作用,并继续为“一带一路”项目在柬埔寨的开展提供支持,协助中资企业赴柬埔寨投资。

陈四清董事长热烈欢迎洪森首相来华访问。他表示,中国银行高度重视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支持“一带一路”沿线一系列重大项目建设;未来将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与洪森首相达成的共识要求,发挥中行的全球化和综合化优势,努力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与柬埔寨发展战略对接,促进两国经贸投资往来。中国银行十分重视柬埔寨市场,于2011年设立金边分行,并参与当地多个重大项目,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陈四清董事长感谢洪森首相2015年莅临中国银行出席“一带一路”国际金融交流合作研修班开班仪式,并对中行在柬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洪森首相表示,下次访华时将到中国银行总行访问,并邀请陈四清董事长尽快到柬埔寨王国访问。

来源:中国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