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2018年旅游业总收入超4000亿 接待人次2.23亿


来源:南方新闻网

喜讯!广州市荣膺2018 中国旅游影响力城市TOP101月23日,经文化和旅游部批准、中国旅游报社主办的2019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发布了“中国旅游风云榜”,广州市荣膺&ldq

喜讯!广州市荣膺2018 中国旅游影响力城市TOP10 

1月23日,经文化和旅游部批准、中国旅游报社主办的2019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发布了“中国旅游风云榜”,广州市荣膺“2018 中国旅游影响力城市TOP10”。

广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商贸中心,城市旅游综合竞争力一直稳居全国前列。2018年以来,广州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指示、特别是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体系,优化旅游资源结构,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完善旅游公共服务,推动旅游优质发展,成效显著。2018年,全市旅游接待总人次2.23亿人次,同比增长9.2%,旅游业总收入4008.19亿元,同比增长10.9%。目前,全市A级旅游景区53家(5A级2家,4A级26家)、旅行社713家(出境游组团社160家,外资投资旅行社10家)、星级酒店170家(五星级22家、四星级35家),旅游企业的数量和规模一直处于全省和全国的前列。

据记者了解,本次“中国旅游风云榜”涵盖“公益推广”“休闲度假”“美丽中国”三大篇章,包括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社会责任企业TOP10、院校社会实践项目TOP10、营销推广活动TOP10、微信公众号TOP10等奖项。广州荣登“中国旅游风云榜”的单位还有: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荣膺“2018 中国影响力主题公园TOP10”

华南理工大学大学生广东乡村“百村调研”活动荣膺“2018 中国旅游影响力院校社会实践项目TOP10”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供图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