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首次申领乐绚万事达白金信用卡 赠天猫超市卡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活动期间,首次申领乐绚万事达白金信用卡主卡的农行新客户,于活动期间核卡成功并首刷任意金额,可获得50元面值天猫超市礼品卡1份。礼品卡限量17500份,以成功核卡新客户首刷日期为序,先到先得,赠完即止。活动期间,每位客户最高仅可领取一次礼品卡。

乐绚万事达白金信用卡新客户办卡首刷赠天猫超市卡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首次申领乐绚万事达白金信用卡主卡的农行新客户,于活动期间核卡成功并首刷任意金额,可获得50元面值天猫超市礼品卡1份。礼品卡限量17500份,以成功核卡新客户首刷日期为序,先到先得,赠完即止。活动期间,每位客户最高仅可领取一次礼品卡。

活动地点: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

二、活动对象

申领乐绚万事达白金信用卡的农行新客户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首次申领乐绚万事达白金信用卡主卡的农行新客户,于活动期间核卡成功并首刷任意金额,可获得50元面值天猫超市礼品卡1份。礼品卡限量17500份,以成功核卡新客户首刷日期为序,先到先得,赠完即止。活动期间,每位客户最高仅可领取一次礼品卡。

四、活动细则

1.本次活动限首次申领乐绚万事达白金信用卡主卡的新客户参与,新客户是指首次办理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的客户,曾办理过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含已销户或附属卡)的客户不参与本活动。农行乐绚万事达白金信用卡为美元单币EMV信用卡。

2.客户申领农行乐绚万事达白金信用卡的核卡时间以我行系统时间为准,消费时间以我行系统入账时间为准。统计消费时,按照持卡人名下乐绚万事达白金信用卡账户进行统计,主卡与附属卡交易均计算在内。若客户消费发生退货交易,导致不符合活动达标条件,则失去参加活动资格。

3.本次活动无需报名,满足活动条件的客户,我行将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将天猫超市礼品卡券码直接通过发送短信至持卡人在我行的预留手机。如因客户在收到礼品卡券码前变更手机号码或手机欠费停机等原因导致未收到礼品卡券码短信的,视为客户自动放弃活动资格,我行后续不予补发。

4.礼品卡数量有限,以成功核卡新客户首刷日期为序,先到先得,赠完即止。每位符合条件的客户活动期间最多仅限获得1份礼品卡。

5.天猫超市礼品卡的兑换及使用:

(1)兑换方式:

●访问天猫超市礼品卡页面:https://chaoshi.tmall.com/gift-card.htm;

●登录常用的淘宝账号,输入礼品卡卡号及密码绑定;

(2)使用说明:

●天猫超市礼品卡在绑定淘宝账号后可在天猫超市购物使用;

●在天猫超市购物结算时,将优先使用礼品卡进行支付;

●礼品卡有效期自我行发送券码之日起至少12个月,具体到期时间及余额可登录电脑端账户页面查询。查询网址:https://chaoshi.tmall.com/gift-card.htm

●天猫超市礼品卡为不记名卡,不挂失,不可提现。使用时请遵守《享淘卡章程》的相关规定。

6.本活动礼品卡不可折现,不可转让。任何有关礼品卡服务之责任由供应商负责,若因礼品卡使用问题产生的纠纷,由供应商负责解决并承担相应责任。若持卡人对礼品卡使用有疑问、有争议,请拨打供应商客服电话:4008860818(周一至周五,上午9:30至下午6:30),持卡人对礼品卡使用有争议的,中国农业银行将协助持卡人与供应商联系,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7.如持卡人对于本活动有任何问题请于2019年6月30日之前提出,如未在上述期限内提出,后续不再进行处理。活动期间,持卡人可致电农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1-95599进行咨询。

8.持卡人自参加活动之日起至获得赠礼之日卡片需保持正常状态,如有下述任何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及赠送的礼品卡将被取消,包括但不限于:当前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相关规定。

9.活动期间内,客户不得有经销、转卖及借助技术手段刷礼品等牟利行为的交易,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满足活动条件的消费发生退货或撤销、当前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相关规定。

10.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在中国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解释、修改、变更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等),并于中国农业银行网站或其他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敬请持卡人留意。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