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大学排名出炉 中大全国第9深大排名提升33名


来源:南方日报

2019年中国最好大学排名出炉,粤27高校上榜中大全国第9 深大进步最大23日,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发布2019年中国最好大学排名,共549所大学入选。其中,广东共有27所高校上榜,中山大学排

2019年中国最好大学排名出炉,粤27高校上榜

中大全国第9 深大进步最大

23日,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发布2019年中国最好大学排名,共549所大学入选。其中,广东共有27所高校上榜,中山大学排名全国第9名,华南理工大学排20名。南方科技大学35名,是50强中唯一非“双一流”高校;深圳大学相比去年提升33名,是百强大学中名次提升最多的高校。

该榜单根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国际化四个维度进行评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位列前3,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依次排在4到10名。地方高校中表现最好的三所大学分别是苏州大学(29名)、南方科技大学(35名)和上海大学(41名)。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