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清特别合作区将成“潜力板” 今年开展更深入合作


来源:广州日报

广清特别合作区将打造成“潜力板”近日,清远市委书记郭锋赴英德调研,并开展节前慰问与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郭锋表示,在新一轮发展中,广清特别合作区要为清远、英德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

广清特别合作区将打造成“潜力板”

近日,清远市委书记郭锋赴英德调研,并开展节前慰问与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郭锋表示,在新一轮发展中,广清特别合作区要为清远、英德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共同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努力将短板变成“潜力板”。

据悉,广清两市今年将以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方式承接“两德”合作区,积极借鉴深汕特别合作区的成功经验,探索建设“广清特别合作区”,现已初步制定广清特别合作区实施方案、财政体制方案。

清远市政府副秘书长、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吴清表示,两市将开展《广清一体化产业专项规划》修编,结合清远南部四县(市、区)实际推进相关对口帮扶区引进投资20亿元、10亿元大项目(产业集群)工作,积极探索“广州总部清远基地”“广州创造清远制造”“广州孵化清远加速”等合作模式,形成梯级递进的产业布局,按照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标准高质量建设广清产业园清城片区,用“共商共建共享共赢”合作模式开发共建广清产业园佛冈园区。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