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推动农垦高质量发展 构建城乡融合发展新格局


来源:广州日报

推动粤农垦高质量发展昨日,广东农垦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全面深化农垦改革,完善产业链条建设、带动农业农村农民共同发展,持续有力推动广东农垦高

推动粤农垦高质量发展

昨日,广东农垦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全面深化农垦改革,完善产业链条建设、带动农业农村农民共同发展,持续有力推动广东农垦高质量发展,为我省乡村振兴走在全国前列、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构建城乡融合发展新格局作出新贡献。省委常委叶贞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广东农垦工作富有成效、值得肯定。农垦改革“两个3年任务”顺利完成,124所学校、4787名在职和退休教职工平稳移交,农垦国有土地确权登记发证率超过98%,培育了全球最大的天然橡胶全产业链经营企业。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