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光大手机银行 参与抽奖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活动期间,登录我行手机银行并完成一笔转账或信用卡还款交易,即有机会赢取“戴森吸尘器 V8”、“i Watch4苹果手表”、“Apple AirPods蓝牙无线耳机”等奖品。

【全国】用光大手机银行,喜迎新春,天天抽奖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月22日—31日

二、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登录我行手机银行并完成一笔转账或信用卡还款交易,即有机会赢取“戴森吸尘器V8”、“i Watch4苹果手表”、“Apple AirPods蓝牙无线耳机”等奖品。

三、活动规则

(一)本次活动奖品名额如下:

一等奖戴森吸尘器V8 animal 10名

二等奖iWatch4 40mm GPS普通款(太空灰+黑色运动)  10名

三等奖AirPods耳机10名

四等奖爱奇艺月度视频黄金会员5200名

(二)抽奖完成后,可通过我的-“我的优惠”-我的票券查看中奖信息。

(三)一、二、三等奖发放规则: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我行将通过95595客服电话通知获奖客户,并联系领奖事宜,联系方式以客户签约手机银行的手机号码为准。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联系不到获奖客户或因获奖客户自身原因无法领奖的则视为自动放弃。奖品将于电话确认后的10个工作日内安排寄送。

(四)四等奖兑换规则:

1.请务必在激活码有效期截止日前访问PC网页http://iqiyi.com/jh或安卓系统客户端兑换。

2.兑换方式:

(1)点击开通会员支付中心,选择激活码支付;

(2)输入正确激活码和验证码;

(3)点击【下一步】完成支付。

3.如有兑换或使用问题,可咨询客服电话400-820-0668。

(五)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我行将通过中国光大银行官方网站公布中奖名单。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光大银行所有。

来源:中国光大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