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虎门大桥28日起实行限时交通管制


来源:广州日报

22日是春运第二天,虎门大桥车流激增,双向车流一度缓行。为确保车流有序通行,从21日上午10时26分开始,虎门大桥的交通信号灯正式启用,大桥路政人员也进入交通信号灯路段进行指挥疏导。

虎门大桥开启交通灯分流车辆

28日起两入口将实行限时交通管制 届时请车辆绕行

路政人员在交通信号灯路段指挥疏导过往车辆。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满元 通讯员陈学达、岳路建 摄

22日是春运第二天,虎门大桥车流激增,双向车流一度缓行。为确保车流有序通行,从21日上午10时26分开始,虎门大桥的交通信号灯正式启用,大桥路政人员也进入交通信号灯路段进行指挥疏导。

预计在春运开始后的前10天,虎门大桥的日均车流将超过13万辆。1月28日起,虎门大桥将实行限时交通管制,届时请车辆绕行。

虎门大桥的限时交通管制具体是:本月28日至2月1日(腊月廿三至廿七),每天8时-22时,虎门大桥威远收费站入口封闭;2月3日12时-2月11日6时(腊月廿九至正月初七)、2月11日-2月20日(正月初七至正月十六),每天下午2时至次日清晨6时,虎门大桥东行(广州往东莞方向)南沙收费站入口封闭。

22日上午10时许,记者驱车前往虎门大桥发现,当车辆行至莞佛高速虎门太平立交路段时,往虎门大桥方向便出现交通缓慢。记者绕行虎门大道来到虎门大桥威远收费站入口处看到,该路口的车辆也行车缓慢,有路政人员在现场指挥疏导。

轻微事故快处快赔

车辆未及时撤离罚款200元

虎门大桥公司去年推进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示范路段建设,投入286套户外广播系统(大声公),对发生轻微事故的司乘进行喊话劝离现场。去年12月,路面轻微事故快处快赔处置已达92%。

交警部门提醒,轻微事故车辆应当自行撤离现场,对于未撤离造成交通拥堵的,将对驾驶人处以200元罚款。

虎门大桥绕行指引

威远收费站封闭后,往广州、珠海、深圳方向的车主可绕行至沿江高速收费入口,或至虎门大桥太平立交入口,也可选择虎门轮渡过江,虎门轮渡的渡运时间为清晨6时30分至晚上8时。

南沙收费站入口封闭后,车辆可绕行至亭角收费站再行经虎门大桥。

相关新闻

边防检查站:

旅客出入境满车又满船

两日来,东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常平分站、虎门分站均迎来出入境客流小高峰,东莞旅检口岸日均总出入境旅客近3000人次,同比增长5.6%。

据东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负责人介绍,春运两日来,常平口岸每天10个班次的广九出入境列车几乎班班“满车”往返,连续两日来,出入境旅客均达1500多人次。虎门口岸从21日起,5班出境船舶几乎班班“满船”前往香港机场,日均1000多人次,旅客主要为寒假修学旅游团和回家过年的台湾客。

东莞供电局免费供姜茶

21日8时,东莞市汽车总站门口,一阵浓郁的姜茶香味让旅客不由地驻足,东莞供电局的志愿者团队在这里用电磁炉烧水煮茶,为旅客驱寒。这是该局第五年举办此类春节志愿活动。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