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源召开政协七届三次会议 助力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区


来源:南方新闻网

1月21日,河源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开幕。

河源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开幕 助力建设全省绿色发展示范区

1月21日,河源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开幕。

会议指出,2018年,河源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始终坚持广泛团结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把河源建设成为全省绿色发展的示范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排头兵,走出生态河源、现代河源相得益彰的发展新路作出了贡献。过去一年中,河源市政协积极协助推广新能源汽车应用,助力河源市于去年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助推河源低碳城市生活、“生态河源”建设;协助推广使用公交智能调度系统、微信支付等新技术,助力河源绿色便捷公交体系建设等。

2019年,河源市各级政协组织将把握履职主线,围绕新时代河源发展的总目标建言资政;紧扣团结主题,凝聚推动新时代河源发展的正能量;创新服务管理,推动新时代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

[责任编辑:王邬秋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