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荔湾首推支持民营女企业家发展9条措施


来源:新华网

广州荔湾首推支持民营女企业家发展9条措施1月18日,“西关她力量慧智创辉——2019荔湾女企业家共谋发展推进会”在广州白天鹅宾馆举办。推进会上,荔湾区首

广州荔湾首推支持民营女企业家发展9条措施

1月18日,“西关她力量慧智创辉——2019荔湾女企业家共谋发展推进会”在广州白天鹅宾馆举办。推进会上,荔湾区首次发布支持民营女企业家发展的9条措施,推出了一系列“含金量”高、操作性强、突破性大的营商环境优化举措。

为让女企业家有更好的发展未来,荔湾区有关部门联合区女企业家协会成立“民营女企业家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助力民营女企业家进一步做大做强。

据了解,推进会召开前,荔湾区委、区政府组织召开了交流座谈会,认真听取民营女企业家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民营女企业家在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需求和未来发展方向。针对民营女企业家提到的“痛点难点”问题,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当场予以研究处理,并提出解决办法。

此外,在推进会上,荔湾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谢小夏作了2018年女企业家全年发展概况和2019年发展方向的报告;协会秘书长兼财务总监作了在荔湾创业即领政府8.3万元大礼包介绍;区税务局、区市场和质监局等分别作了相关政策宣讲解读;现场还对2018年荔湾区优秀女企业家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