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希:全面深入做好新时代政法各项工作


来源:广州日报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希主持会议1月18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

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希主持会议

1月18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战略部署,对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要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全省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二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思想武装,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三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深化政治巡视,继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四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政法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面深入做好新时代政法各项工作,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努力把广东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一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主动权,守好政治安全“南大门”。二要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拳打击各类犯罪行为,完善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机制,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东、法治广东。三要坚持党委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建设过硬政法队伍,确保政法事业正确政治方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