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激活组织 华帝发布KM•智慧人才战略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8年以来,国内外经济形势更趋复杂,以厨电企业为代表的消费终端行业竞争尤其激烈。 ,,

2018年以来,国内外经济形势更趋复杂,以厨电企业为代表的消费终端行业竞争尤其激烈。 

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形势,国内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华帝主动拥抱变革,重塑核心竞争力。2019年1月14日,华帝集团发布KM•智慧人才战略,期望通过系统化的知识管理、智慧管理支撑人才战略落地,用人才战略支持和实现经营战略。

会议现场

据了解,华帝KM•智慧人才管理系统包含知识管理子系统和人才战略地图的子系统。知识管理系统集成各部门的组织知识,配合学习、检视的相应制度,推动公司组织知识的萃取、传播和应用。人才战略地图子系统通过IT手段将岗位要求、岗位发展通道和人才发展数据集成匹配,输出人才画像,找寻标准与现状的差距,为人才发展行为提供方向。

会上,华帝董事长潘叶江正式发布了华帝的人才观,即:认真负责、管理有效的人才是华帝最大的财富。华帝人力资源总监俞琪提出了“激活华帝组织智慧,升级人才供应模式,塑造知识型华帝人”的人才战略目标。

华帝董事长潘叶江

事实上,2015年下半年以来,华帝就主动拥抱变革,对标华为,不断向优秀的企业学习。在人才系统、流程体系上改革再升级,打破组织和流程桎梏,助力华帝的经营变革。

百思特咨询公司创始人兼百思特商学院院长张正华分享了华为的人才战略,并指出人力资源的价值链一定要非常清晰,价值创造首先要成就客户,第二要成就行业地位,第三要坚定不移地成就利润最大化。

会议最后,华帝总裁潘垣枝对公司管理提出“统一心智、凝聚心力、共同奋斗”的文化愿景,对员工提出“人尽其责、追求卓越、保持激情”的要求。

[责任编辑:王邬秋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