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首座湖景喀斯特地貌玻璃桥开业


来源:新华网

16日,英德宝晶宫投资6000多万元建成的五大新项目迎客,其中,天宫玻璃桥是广东首座湖景、喀斯特地貌玻璃桥。

广东首座湖景喀斯特地貌玻璃桥开业

16日,英德宝晶宫投资6000多万元建成的五大新项目迎客,其中,天宫玻璃桥是广东首座湖景、喀斯特地貌玻璃桥。

五大新项目分别是:天宫玻璃桥、飞龙蹦极、天鹅湖滑索、天山滑道、狮子山天梯。狮子山天梯+玻璃桥+天山滑道+天鹅湖滑索形成了1836米长的空中游览动线。

长218米的天宫玻璃桥是广东首座湖景、喀斯特地貌玻璃桥,桥体横跨狮子山与天山,桥面宽2.4米,距离地面的高度为88米,采用99%透光率的超高透光度玻璃,并设有5D效果。

狮子山天梯是山体垂直观光电梯。垂直高度68米,内置两台全透明电梯,可同时乘坐34人,30秒直达山顶。到达山顶空中平台,游客可俯瞰1680亩天鹅湖,观赏朦胧缥缈的雨雾云海、翠绿葱郁的北江峰林。

飞龙蹦极是广东省首创的全湖景山体蹦极,建于狮子山顶,高68米,伸出湖面悬空跨度99米,能够让游客体验失重的感受。

天山滑道首创全不锈钢滑道,全长999米,穿行在森林与喀斯特地貌之中,有2个16米高空大回旋,坡度为85°,真实还原过山车丛林穿越的快速、刺激、唯美。

天鹅湖滑索是广东落差最高的滑索项目。滑索落差60米,全长520米,宽4米,运行速度5米/秒,每次限玩2人,让游客体验真正的速度与激情。

景区相关负责人说,当今旅游时代已经从静态的观光时代迈向动态的休闲旅游、体验旅游、分享旅游的时代,现代游客,尤其是年轻人已经不满足于走马观花式的旅游,而是喜欢体验与参与到旅游的全过程,游客更需要互动、参与、体验、分享。

据悉,宝晶宫还举办了首届抖音小视频大赛,推出了微信免费赠票活动等多项活动与优惠措施。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