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执信中学校长何勇荣获2018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来源:金羊网

广州执信中学校长何勇荣获2018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近日,经国务院批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广州执信中学校长何勇入选。政府特殊津贴是党中央、国务院为

广州执信中学校长何勇荣获2018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广州执信中学校长何勇入选。

政府特殊津贴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发放的政府特殊津贴,是党和政府关心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

何勇,中学数学正高级教师,广东省特级教师,2008年担任广州市执信中学校长,提出《还师生完整的教育生活》的教育理念,尊重差异,尊重差异发展,致力于为师生的全面发展、个性发展搭建多种平台,建设个性化学校课程体系,以丰富多彩的教育生活,实现教育的使命。办学成绩显著,学校教育质量名列广州市前茅。教学研究成果《问题驱动的中学数学教学理论与实践》获2014年国家教学成果将二等奖,教学成果《高中创新人才培养的"元培计划”开发与实践》获2018年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是广东省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广州市教育专家工作室主持人,先后荣获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广东省师德建设先进个人,广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广州市十佳青年,广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广州市人事局记一等功等十多项省市荣誉,担任广东省人民政府督学、广东省数学学会副理事长,广东省中小学德育研究会副会长,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