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凰家访谈 | 三个阿姨于方明:2019年助力30万家政公司拥抱互联网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1月12-16日,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本届大会由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以“珠联璧和大鹏无界”为主题,串联粤港澳大湾区十一城,围绕加强湾区城市交流合作布局,助力湾区建设。

1月12-16日,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本届大会由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以“珠联璧合 大鹏无界”为主题,串联粤港澳大湾区十一城,围绕加强湾区城市交流合作布局,助力湾区建设。作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年度深商大会,本届涵盖了公益展览、颁奖盛宴以及近10场高端论坛,多维度、多视角展示了湾区城市的商业魅力、经济生态和科创成果。

凤凰网广东作为深商全球大会的全球战略合作媒体伙伴,邀请到了出席大会的重要企业家嘉宾走进《凰家访谈》专访间做客。其中,三个阿姨家政S2B2B服务平台作为深商大会的常务副会长单位,创始人于方明通过《凰家访谈》与凤凰网友一起分享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

三个阿姨创始人于方明走进《凰家访谈》

全国首创家政S2B2C模式

采访中,于方明向凤凰网广东介绍,2018年是国内互联网小程序快速发展的一年,三个阿姨紧跟时代步伐对平台进行升级优化,在全国首创S2B2C模式,打造面向全国80万家政公司的互联网服务生态链,并成为家政行业微信小程序服务商唯一的授权单位。谈及平台发展,于方明透露,今年是三个阿姨发展的关键之年,平台将全力扩大市场占有率,预计到今年年底,助力30万家家政企业立体赋能,嫁接互联网服务。

关于三个阿姨

以互联网为入口,三个阿姨把传统家政、物业、装修等资源整合的平台,通过串联网络、社区、各类便民服务机构,整合“10分钟商圈”,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官方网站、400客服电话、微信平台等直接预约家政、养老、社区商业等服务,线上下单、线下服务。并提供在线查询、在线预定;定位搜索、匹配抢单;售后评价、星标等级等特色服务。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视频】|三个阿姨家政S2B2B服务平台 创始人于方明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117/22/wemedia/dd6f1d4c6554556b9e6b0036c1ebb2f1b229a1a8_size411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