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开启“冻雨模式”首台涡喷7除冰吹雪车进驻二广高速


来源:金羊网

广东开启“冻雨模式” 除冰吹雪“神器”进驻二广高速15日至16日新一轮冷空气即将侵袭,广东大部分地区开启“冻雨模式”,记者从二广

广东开启“冻雨模式” 除冰吹雪“神器”进驻二广高速

15日至16日新一轮冷空气即将侵袭,广东大部分地区开启“冻雨模式”,记者从二广高速获悉,抗冰保畅工作再次进入备战状态,广东首台涡喷7除冰吹雪车已经进驻二广公司。这是目前国内首次将涡喷7除冰吹雪车应用于高速公路除冰作业。

据了解,该车采用两台大功率轴流式超音速发动机涡喷7做吹雪动力源,发动机最大推力达6100kg,车身主喷管吹雪的推力达5000kg,这是目前已知具有高速行驶能力喷射的除冰吹雪车,除冰雪速度快、效率高、除冰效果好,最大吹冰雪速度达40km/h、除冰雪宽度达50m,天晴时可一次性清除路面积雪并可将路面风干,清理效果达95%以上。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