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调整为1月28日召开


来源:南方新闻网

1月16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经表决通过,决定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调整为1月28日召开。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第九次会议举行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1月16日在广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少华、黄业斌、罗娟、吕业升、王衍诗、王学成,秘书长王波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欧阳卫民、张光军,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陈波等同志列席本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决定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时间调整为2019年1月28日。

会议表决通过《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补选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办法》,表决通过本次补选的监票人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傅自应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根据法律规定,其代表资格需报全国人大常委会确认。

会议表决通过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表决通过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涉及省的地方性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广东省林地保护管理条例>等两项地方性法规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张硕辅、傅华、张光军等20名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现在实有787名。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批准《江门市海上丝绸之路史迹保护条例》《湛江市公园条例》《茂名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条例》《揭阳市重点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珠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珠海市排水条例>等三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广州市政府投资管理条例>的决定》《珠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珠海市旅游条例>的决定》的决定;表决通过关于批准《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广州市环境保护条例>的决定》等五项决定的决定。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