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凰家访谈|保利曾若明:深商大会影响力巨大 已成为一种商业聚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1月12-16日,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本届大会由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以“珠联璧和大鹏无界”为主题,串联粤港澳大湾区11城,围绕加强湾区城市交流合作布局,助

1月12-16日,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本届大会由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以“珠联璧合 大鹏无界”为主题,串联粤港澳大湾区11城,围绕加强湾区城市交流合作布局,助力湾区建设。作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年度深商大会,本届涵盖了公益展览、颁奖盛宴以及近10场高端论坛,多维度、多视角展示湾区城市的商业魅力、经济生态和科创成果。

深圳市保利剧院演出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若明做客《凰家访谈》

凤凰网广东作为深商全球大会的全球战略合作媒体伙伴,邀请到了出席大会的重要企业家嘉宾走进《凰家访谈》专访间做客。其中,深圳市保利剧院演出经营有限公司作为深商重要一员,总经理曾若明通过《凰家访谈》与凤凰网友一起分享了企业在深圳改革开放40年中的发展经验,并就企业未来面向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进程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

积极迎合大湾区发展机遇

曾若明向凤凰网广东介绍,保利剧院除了呈现大量的精准精品艺术作品外,有很多综合性资源。保利剧院已经第五次见证深商大会的隆重召开,它已变成一种文化事件、商业聚会,多维度地展现湾区城市的商业魅力。

深圳市保利剧院演出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若明

针对保利剧院如何迎合大湾区的发展机遇,曾若明提到,2018年保利剧院举办了首届保利大湾区艺术节;此外,保利剧院邀请中外艺术家访问湾区核心单位,一起探讨未来大湾区建设的相关事宜。

深圳市保利剧院

深圳保利剧院2008年成立,坐落于深圳南山区商业文化中心,毗邻香港,连接深圳西部通道繁华地段,地理位置优越。剧院建筑造型独特,如“水滴”形状,是省港颇具特色的文化休闲场所,该剧院作为现代化综合甲等剧院,是个高起点、高层次的文化综合体,能满足舞剧、歌剧、话剧、交响音会、戏曲及综艺汇演等演出使用要求,其建声效果达到建筑声学和舞台设备功能配置的国内顶尖水准。深圳保利剧院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拥有观众席1551个(含升降乐池活动席)。剧院的整个前厅和休息的外结构主要为玻璃幕墙,开敝通透,视野开阔,结合艺术品的布置点缀,形成一个高雅、现代的艺术空间。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视频】|深圳市保利剧院演出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若明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117/21/wemedia/d53f46362a80773b4710b9a6af8c11285cbe6ede_size397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