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凰家访谈|汇健集团张慧珍:医疗与公益相结合 关注ICU孩子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1月12-16日,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本届大会由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以“珠联璧和大鹏无界”为主题,串联粤港澳大湾区11城,围绕加强湾区城市交流合作布局,助

1月12-16日,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本届大会由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以“珠联璧合 大鹏无界”为主题,串联粤港澳大湾区11城,围绕加强湾区城市交流合作布局,助力湾区建设。作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年度深商大会,本届涵盖了公益展览、颁奖盛宴以及近10场高端论坛,多维度、多视角展示湾区城市的商业魅力、经济生态和科创成果。

深圳市汇健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慧珍做客《凰家访谈》

凤凰网广东作为深商全球大会的全球战略合作媒体伙伴,邀请到了出席大会的重要企业家嘉宾走进《凰家访谈》专访间做客。其中,深圳市汇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深商重要一员,总裁张慧真通过《凰家访谈》与凤凰网友一起分享了企业在深圳改革开放40年中的发展经验,并就企业未来面向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进程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

爱心不分大小 公益刻不容缓

张慧真向凤凰网介绍,汇健集团是一家以医疗整体系统建设为核心的企业,打造的企业模式是从设计、施工到设备、技术,再到服务——五位一体的全方位的医院建设。

深圳市汇健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慧珍

张慧真提到,医疗与公益事业相结合是现代社会发展的趋势,汇健集团与深圳市关爱办携手打造救助“ICU孩子”的基金项目。她表示,爱心不分大小,每汇聚一分就多了一分热度,生长成一种力量。她希望通过这个基金项目,能唤起全社会对特殊群体的关注,希望更多人参与救助ICU儿童。

深圳市汇健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汇健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现代医疗系统投资建设、节能环保、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集团企业。集团下属有深圳市汇健医疗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汇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永德汇普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汇健医疗顾问有限公司,经过近二十年的稳健发展,已成为目前国内最具价值和成长性的医疗产业集团之一。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视频】|深圳市汇健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慧珍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117/21/wemedia/4e18b694edabd0dfa7e34fe676c9c186ad7915df_size416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