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凰家访谈|名盾时尚俞振志:把传承和创新作为集团的根基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1月12-16日,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珠联璧和,大鹏无界”为主题的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凤凰网广东《凰家访谈》独家访问深圳市名盾时尚集团总经理俞振志,分享

1月12-16日,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本届大会由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以“珠联璧合 大鹏无界”为主题,串联粤港澳大湾区11城,围绕加强湾区城市交流合作布局,助力湾区建设。作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年度深商大会,本届涵盖了公益展览、颁奖盛宴以及近10场高端论坛,多维度、多视角展示湾区城市的商业魅力、经济生态和科创成果。

凤凰网广东作为深商全球大会的全球战略合作媒体伙伴,邀请到了出席大会的重要企业家嘉宾走进《凰家访谈》专访间做客。其中,深圳市名盾时尚集团作为深商重要一员,总经理俞振志通过《凰家访谈》与凤凰网友一起分享了企业在深圳改革开放40年中的发展经验,并就企业未来面向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进程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

深圳市名盾时尚集团总经理俞振志做客《凰家访谈》

名盾时尚注重传承与创新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对于品牌的传承与发展,俞振志谈到,名盾时尚是个幸运的品牌,与深圳共同成长,是唯一获得“深圳老字号企业”的男装品牌。名盾时尚始终将传承和创新作为集团的根基,俞振志告诉凤凰网广东,名盾集团从小厂做到今天的成就实属不易,始终坚持人才至上,对中国男装作了深入的研究,通过几十万大数据及几万次的改版,才成就今天的版型。

深圳市名盾时尚集团总经理俞振志

谈及名盾时尚集团的未来规划,俞振志介绍,名盾时尚的设计与版型力求做到极致,未来将致力于将本土化中国元素与国际元素相结合。此外,企业于2018年成立了名盾时尚学院,意在建立人才培养、人才复制的学习平台,为社会储备和输送高素质的技术型人才。

深圳市名盾时尚集团

公司始终坚持以东西方文化结合的设计理念、精良的工艺为宗旨,以独到的品牌推广战略和经营为目标,在业内取得了不凡的业绩和声誉。 2001年“MINGDUN”品牌荣获中国深圳十大时尚品牌; 2002年MINGDUN(名盾)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同期在法国、意大利、中国香港分别设立了服装服饰研发平台。名盾男装国际化发展迈进了历史性的一页。目前更拥有专卖店(厅)近百家,分布于广州、深圳、上海、湖南、福建、浙江、海南、广西等地,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从而为企业的经营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品牌的发展和文化创造了广阔的平台。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视频】|深圳市名盾时尚集团总经理俞振志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117/21/wemedia/8e7b9991af673fef7d88b02a8ea25c1608d4ed3e_size415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