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凰家访谈|保通翟宝莲:深商具有“敢为天下先”的品格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1月12-16日,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珠联璧和,大鹏无界”为主题的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凤凰网广东《凰家访谈》独家访问深圳市保通出口加工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1月12-16日,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本届大会由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以“珠联璧合 大鹏无界”为主题,串联粤港澳大湾区11城,围绕加强湾区城市交流合作布局,助力湾区建设。作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年度深商大会,本届涵盖了公益展览、颁奖盛宴以及近10场高端论坛,多维度、多视角展示湾区城市的商业魅力、经济生态和科创成果。

凤凰网广东作为深商全球大会的全球战略合作媒体伙伴,邀请到了出席大会的重要企业家嘉宾走进《凰家访谈》专访间做客。其中,深圳市保通出口加工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深商重要一员,董事长翟宝莲通过《凰家访谈》与凤凰网友一起分享了企业在深圳改革开放40年中的发展经验,并就企业未来面向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进程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

深圳市保通出口加工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翟宝莲做客《凰家访谈》

深商有信心、有责任回馈社会

对于深商的情怀,翟宝莲告诉凤凰网广东,恰逢改革开放40年之际,深商已经具备能力与担当,可以有信心、有责任回馈社会。深商具有敢为天下先、创新发展的根基,保通出口加工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同全国的企业共同发展,抓住大湾区的利好机遇。在未来,企业将更加注重人才的培养,牢记使命,与深圳这座年轻的城市一起坚定地走下去。

深圳市保通出口加工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翟宝莲

深圳市保通出口加工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保通出口加工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2010年05月19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为出口加工区企业提供管理服务等。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视频】|深圳市保通出口加工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翟宝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117/21/wemedia/997c53f4d52f709add0259e2c752aaada2fa498b_size428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