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肤美深圳旗舰新店开业盛典举行 百位股东共话创富未来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聆听伊肤之美,遇见渥丹容颜2019年1月9日,伊肤美深圳旗舰新店,开业庆典在南山区威尼斯酒店精彩献映。行业知名大咖、深圳卫视知名主持、香港导演制片人与百位股东合伙人,纷纷莅临现场共话未来、共见非凡、创

聆听伊肤之美,遇见渥丹容颜

2019年1月9日,伊肤美深圳旗舰新店,开业庆典在南山区威尼斯酒店精彩献映。行业知名大咖、深圳卫视知名主持、香港导演制片人与百位股东合伙人,纷纷莅临现场共话未来、共见非凡、创富未来。

伊肤美顺应时代的发展,用一组色彩华章,一场肌肤美业文明的革新,于平凡处绽放不凡的艺术色彩,包容万象,异彩纷呈,折射出璀璨夺目的生活之美。时光不负,共襄一种更好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凤凰网广东了解,品牌创始人李晓珍深耕医美行业5年,稳扎稳打好评不断,她表示伊肤美是一家现代化企业、是一家集美容服务、皮肤管理及品牌加盟等为一体的专业轻医美业综合体服务企业。

活动现场

现场盛邀知名主持袁胜、V8线雕创始人小蜜以及知名香港制片人、导演陈健威、微商届的翘楚乐乐,美业资深行家陈晓敏等众多嘉宾出席典礼为品牌蓄能造势,他们对伊肤美品牌的价值观和使命感,深表认同。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伊肤美始终把体验感放在首位,从饮用水的选择到精制茶歇的准备。从每一处细节考究,尊重现场的每一位嘉宾。创始人李晓珍、创始人郭炫玲、创始人刘梓涵、创始人黄梓琪,在台下观众的见证下,在肯定目光的注视下,在品牌获誉的掌声中进行启动仪式,这不仅仅是仪式感的表达,更是伊肤美向世界发声,将品牌深耕华东,遍布全国,开启轻医美业的新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据悉,届时将邀请百位股东移步至花园,进行签约仪式。不仅如此,对于每一位股东,伊肤美都提供了完善的一站式帮扶政策,帮助他们快速熟悉业务流程,实现盈利。股东在签订合同之后,即可获得伊肤美提供的渠道拓展政策扶持、营销活动帮扶、运营团队帮扶、培训帮扶、售后帮扶等多项扶持政策,并且在专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展各类营销,即便是没有任何经验的经销商也能在短时间内步入正轨,实现财富梦想。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