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两男子高铁吸烟被罚款500元 限乘180天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两男子高铁吸烟被限乘180天近日,深圳北站派出所民警处理了两起在高铁上吸烟引发列车烟雾的报警。其中一起导致列车减速运行高达4分钟之久。两旅客受到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同时被列入铁路征信体系失信人员名

两男子高铁吸烟被限乘180天

近日,深圳北站派出所民警处理了两起在高铁上吸烟引发列车烟雾的报警。其中一起导致列车减速运行高达4分钟之久。两旅客受到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同时被列入铁路征信体系失信人员名单,180天内被限制乘坐火车。

旅客王某在漳州乘坐高铁途经潮汕站时烟瘾难耐,偷偷躲入洗手间内准备过把烟瘾,但列车全方位覆盖的烟雾报警器随即被触发。随后车上乘警立即赶到,制止了王某的行为。而旅客黄某则是在高铁途经衡阳时,在车厢上厕所习惯性把烟点着吸了两口,引发列车烟雾报警,随后黄某被乘警查获。深圳北站派出所民警依照《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对王某和黄某分别予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同时被列入铁路征信体系失信人员名单,180天内被限制乘坐火车。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