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宝安向深中通道建设者送温暖 向劳动者致意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宝安区向深中通道建设者送温暖17桌特色大盆菜犒劳一线建设者宝安区总工会近日组织开展了“弄潮伶仃洋,建功宝安湾”慰问活动,向奋战在深中通道西项目一线的360余名建设者送上了温暖的

宝安区向深中通道建设者送温暖

17桌特色大盆菜犒劳一线建设者

宝安区总工会近日组织开展了“弄潮伶仃洋,建功宝安湾”慰问活动,向奋战在深中通道西项目一线的360余名建设者送上了温暖的问候。此活动拉开了宝安区2019新春关爱行动的序幕。

活动中,宝安区总工会慰问组一行来到深中通道西人工岛施工工地,为中交一航局深中通道建设者送上17桌宝安特色大盆菜及年货慰问品。360余名建设者在工地上一同聚餐。

项目负责人介绍,自2016年开工以来,工程进展顺利。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工人们吃住都在小岛上。人工岛距离陆地福永码头3.8公里,食物和饮用水都需要每日从岛外运输上来,工人们工作条件艰苦,娱乐方式单一。区总工会表示将协调推动解决工友们关心的通讯和春运车票问题,并计划定期为他们提供剪发、义诊、文艺演出等生活服务和娱乐节目,丰富建设者业余生活,确保工友们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项目建设。

据悉,2019年新春期间,宝安区还将持续开展110多项关爱活动。针对广大来深建设者、困难群体及道德模范,宝安区联动社会各界,将于春节前组织开展慰问道德模范、关爱孤残儿童、星级义工体检,环卫工人参观民族文化村等活动,并计划向3000多名优秀来深建设者赠送返乡车票,让辛勤了一年的他们能踏上返乡的列车,回家过年。

为让留深过年市民过一个充满文化气息的温暖年,宝安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的“新春节庆文艺演出活动”将于2月5日在西乡街道西乡大众广场与市民见面,宝安区银星艺术团、宝安区福永杂技艺术团、宝安区宝艺京剧社等7家民间文艺团体将轮番上阵,从大年初一至初七,为市民带来包含音乐、舞蹈、京剧、曲艺、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的综合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