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西涌沙滩淡水涌段春节前开放 正进行沙滩清理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西涌沙滩淡水涌段春节前开放 沙滩清理工作正在进行中西涌沙滩片区整治提升工作又有新进展。12日,记者从大鹏新区获悉,西涌沙滩淡水涌向西延伸500米的沙滩段将于春节前开放。目前沙滩清理工作正在进行中,本月

西涌沙滩淡水涌段春节前开放 沙滩清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西涌沙滩片区整治提升工作又有新进展。12日,记者从大鹏新区获悉,西涌沙滩淡水涌向西延伸500米的沙滩段将于春节前开放。目前沙滩清理工作正在进行中,本月中旬开始进行海面水下建筑垃圾的清理打捞,计划于本月20日前完成。

2018年9月16日,强台风“山竹”直接对西涌海滩造成了毁灭性的破坏,沿海民宿全部损毁,沙滩上的沙子也被卷走了一米多厚,沙滩处于长期封闭状态。大鹏新区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全面启动西涌片区的灾后整治提升工作。为保证深圳市民和游客在春节假期的休闲度假需求,新区选择了具有开发条件的西涌海滩淡水涌向西延伸500米的沙滩段先行修复,并于2019年1月8日正式动工。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