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庆美珠宝熊福章:坚持非遗产品创新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1月12-16日,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珠联璧合,大鹏无界”为主题的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首场论坛《老字号品牌的传承与发展百人圆桌论坛》在中洲万豪酒店举

1月12-16日,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珠联璧合,大鹏无界”为主题的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首场论坛《老字号品牌的传承与发展百人圆桌论坛》在中洲万豪酒店举行。

活动现场,凤凰网广东作为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的全球战略合作媒体,独家采访了“深圳老字号”企业——庆美集团董事长熊福章。

庆美集团董事长熊福章

始终坚持非遗文化与公益相结合

熊福章作为熊银匠第七代传承人,始终坚持将非遗文化与公益相结合。熊福章告诉凤凰网广东,庆美珠宝在全国有300多家连锁店,且每卖一件产品,会用1%的业绩资助全国非遗大师用于产品的传统创新。此外,他提到,深圳是一座具有创新精神的城市,政府对文化项目支持力度很大,有助于企业做大做强。

庆美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深圳市庆美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于2010年03月16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贵金属首饰、镶嵌首饰、珠宝玉石首饰及工艺美术品的设计等。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深圳老字号企业专访系列:庆美集团董事长熊福章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113/13/wemedia/13c62153b14ae9ade4c972588d9e46e6d0141071_size424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