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也大健康池江南:秉持良心 做良心产品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1月12-16日,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珠联璧合,大鹏无界”为主题的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首场论坛《老字号品牌的传承与发展百人圆桌论坛》在中洲万豪酒店举

1月12-16日,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珠联璧合,大鹏无界”为主题的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首场论坛《老字号品牌的传承与发展百人圆桌论坛》在中洲万豪酒店举行。

活动现场,凤凰网广东作为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的全球战略合作媒体,独家采访了“深圳老字号”企业——深圳市三也大健康集团董事长池江南。

深圳市三也大健康集团董事长池江南

做良心产品 助力“深圳老字号”招牌推向世界

池江南向凤凰网广东介绍,16年来,三也大健康始终秉承用匠心做良心产品的理念,为大众提供优质服务。未来,立足于互联网发展走在世界前端的深圳,三也将面向全球,聚力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大健康平台,助力“深圳老字号”招牌推向世界。

深圳三也大健康集团

深圳三也大健康集团创建于2003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5年来专注健康领域保健食品、医美产品、中医中药萃取原料产品等的研发、生产、销售与健康综合服务性集团,公司拥四项发明专利,二十项保健品技术配方专利,六项软著应用新型专利;集团旗下拥有生态产业园、自主GMP厂区、互联网平台、营销多渠道、产业生态链,努力实现资本市场化,业务全球化,企业平台化、品牌价值化的发展战略;集团投亿级巨资在互联网+及全网建设,以精准健康互联网管理平台,推广“互联网+健康银行”的智能化产业,融合“智能物联+精准大数据+个性定制+健康监测”商业创新。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深圳老字号企业专访系列:深圳市三也大健康集团董事长池江南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113/13/wemedia/3cac5af744bd9fd1e3881898ab49523829173456_size453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