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雅乐荟黄育生:弘扬中国传统音乐文化 将优秀音乐推向国际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1月12-16日,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珠联璧合,大鹏无界”为主题的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首场论坛《老字号品牌的传承与发展百人圆桌论坛》在中洲万豪酒店举

1月12-16日,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珠联璧合,大鹏无界”为主题的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首场论坛《老字号品牌的传承与发展百人圆桌论坛》在中洲万豪酒店举行。

活动现场,凤凰网广东作为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的全球战略合作媒体,独家采访了“深圳老字号”企业——深圳市雅乐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育生。

深圳市雅乐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育生

坚持以高端音乐文化传播为主

黄育生向凤凰网广东介绍道,雅乐荟自1998年成立以来,坚持以高端音乐文化传播为主,靠优质服务赢得合作伙伴信任。谈及新一年的发展规划,他透露,雅乐荟将继续弘扬中国传统音乐文化,与国际高校乐团合作,助力中国优质音乐文化推向国际。

深圳市雅乐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雅乐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坚持推广高端音乐文化产业、致力投身音乐文化事业的现代股份制机构,集代理、销售、设计、安装、咨询、展会展览、音乐节目、唱片发行于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深圳老字号企业专访系列:深圳市雅乐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113/13/wemedia/29ba68cd85b7bb9beefe18e418c70a048b2f8fe6_size451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