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胜记餐饮张志雄:服务大众 传承中华优秀美食文化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1月12-16日,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珠联璧合,大鹏无界”为主题的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首场论坛《老字号品牌的传承与发展百人圆桌论坛》在中洲万豪酒店举

1月12-16日,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珠联璧合,大鹏无界”为主题的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首场论坛《老字号品牌的传承与发展百人圆桌论坛》在中洲万豪酒店举行。

活动现场,凤凰网广东作为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的全球战略合作媒体,独家采访了“深圳老字号”企业——胜记餐饮集团董事长张志雄。

胜记餐饮集团董事长张志雄

传承中华美食文化 发扬“深圳老字号”企业精神

对于不到40岁的年轻深圳来说,今年刚过三十周年庆的胜记是名副其实的“深圳老字号”。据张志雄介绍,1989年3月成立至今,胜记坚持为深圳食客乃至全球华人提供以粤菜系为主的美食。对于获得本次“深圳老字号”提名,张志雄表示,老字号的背后是优秀美食文化的沉淀,招牌具有很高的含金量。胜记将继续发扬“深圳老字号”企业的精神,传承中华美食文化,服务大众。

胜记餐饮集团

胜记餐饮集团1989年3月9日,由最初的经营面积不足20平方米,员工仅7人,发展到现在旗下已有三大餐饮品牌(胜记、煮厨、唐楼),十一家酒楼,员工1600人,面积两万多平方米,主要以经营粤菜为主的大型餐饮集团。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深圳老字号企业专访系列:胜记餐饮集团董事长张志雄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113/13/wemedia/4d102ea12a8eb1432d4ab404fce27e05d1fd0609_size444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